不是瓜皮少女

前几天还在征求上海哪里适合拍樱花
顾村公园同济大学人都太太太太多啦
基本就是跳机场然后落地成盒的节奏
今天突然发现自己学校现在就特别美
上海政法学院(野马浜皇家养老学院)
旁友们佘山脚下的花园学府了解一下?  ​

+

又是一年春

+

红妆

+

早些睡
晚安

+

最近很喜欢白色

+

nite

+

You're waiting for a train. 
A train that will take you far away. 
You know where you hope the train will take you, but you can't be sure. 
But it doesn't matter because we'll be together.

+

killa

+

一支无人区的玫瑰

+

#SebastianStan0813生日快乐#
sebby生日快乐!这个星球上最甜蜜的小孩,CE诚不欺我。我的爱在浩瀚的宇宙里是微渺的,但你的好是言之不足的。愿你在未来的人生中平安喜乐,随性自由,我的罗马尼亚小王子

等我明年夏天来见你

+

小马达你可是越来越肥啦

+

Sebastian Stan聞起來的感覺

摩城魅影:

总之就是情人眼中出西施,迷妹鼻子出奇香,在我看了,桃包都是爱干净的男人,爱干净的男人都是香喷喷,再健身自爱懂得品味,那就是香饽饽啊。٩(♡㉨♡ )۶ ٩(♡㉨♡ )۶ ٩(♡㉨♡ )۶ 


苗常磐_:



不能我一个人死



Bellottie:...











+

队长生日快乐!生贺终于赶出来了!爱队长爱吧唧爱盾冬一万年!

+

汉服,接着上次在田子坊的。

+

昨天和lzj在田子坊偶遇了一个摄影师。两个请不起摄影师和后期的穷girls😂

+

#彩墨试色# 写乐的若樱 秋樱和kobe ink的冈本粉。自然光无调色。muji棉浆纸。

+

#彩墨试色# 写乐 bbx 瑠璃空和瑠璃海。自然光无调色。色卡是muji的棉浆纸。

+
我的LOFTER APP登录首页
+

和盾冬only的小伙伴们约了字,不回炉不行了啊QAQ!  嘿嘿嘿还有一个礼拜,好期待!(❀ฺ´∀`❀ฺ)ノ

+

大概两年前写的零零碎碎(`●__●ˊ) /

+

终于收到邀请函了!男神的婚礼!心情是激动的!

+

小时候玩的一种爆米花笔,加热会变立体,很有意思😊

+

刻的第一枚人像☺

+

翻出来初二时候画的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好怀念ヽ(〃∀〃)ノ

+

© 脚踩西瓜皮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